close

 前陣子看新聞報導說,

喜憨兒烘焙坊因為景氣變差的影響,

距離中秋節剩不到一個月,

喜憨兒烘焙坊今年的銷售業績,
只有往年的一成。

以前有到高雄門市購買麵包的經驗,

麵包是小朋友自己做的,
口感很"優斗"喔。
有時新聞或節目廣告也會播放小朋友製作麵包時認真的表情,

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,

其實不管是在什麼行業工作,

小朋友都會儘量做到最好,
因為他們知道工作得來不易............

所以看完新聞報導後,

我和爸比就決定今年就訂2盒來送給Alan的老師吧,

雖然數量少,

但也是我們一點心意喔,

否則訂個10盒給王媽咪吃,
那就不是5Kg可以交代的過去了呦。

上網訂了2盒選了送到日期後,

便開始等月餅囉~

星期三下午到管理室取貨時,

發現天哪~是怎樣?

人家小毛驢是"要5毛給一塊",
我是"訂2盒給4盒"嗎?
救人啊~
我會吃不完也吞不下的啦。
和爸比討論後,

決定還是退回,

因為小朋友做烘焙已經很辛苦了,

而且今年又沒什麼業績.........
果然是正直的王爸比啊~


早上和烘焙坊聯絡後,
果然是門市人員多送了一組過來,

透過聲筒傳來的感激的謝謝聲,

聽在耳裡真是悅耳啊~

可能是這年頭這麼誠實的人不多吧,

做完一件好事後,
心情果然是好了起來............

我是喜憨兒月餅
 

有10個月餅
 

好好吃的月餅喔,我先挑啦
 
媽咪說我們太胖了,不可以再吃啦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