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10點左右上網購買冷凍調理食品,

這家的食品種類還蠻多樣的,

主要是提供簡餐店使用較多,

它的價格也很"優",

一包只要32元而已,

宅配10包以下收100元。


今天下完標後,

就接到老闆打來說,

剛好有批貨要送到台南,

可以馬上就出貨囉,

而且也不用去匯款,

連貨到付款的錢也免啦,

只要付產品的釣錢就OK啦,

真是阿沙力的老闆,

光是這一點就印象加分囉,

讚啦~


不到一點拿到貨了,

這家公司有自己的冷凍車在宅配,

所以出貨速度較快。

YA~

這樣我的午餐就有著落囉~


1.用普通的塑膠袋裝,我想應該是很趕吧,ok啦
 

2.口味在包裝上都有標記,且都是真空包裝,可冷凍保存6個月
 

3.每小包是一人份,直徑約15公分左右
 

4.可不需解凍,用微波爐中強火微波7分鐘左右,即可上菜囉
 
 

PS.要自己備飯喔,料理包不提供飯or麵

食後心得︰

今天先試宮保雞丁這口味,辣度是小辣吧,就是有麻啦。料算很多喔,肉是用去骨的雞腿肉丁,還吃得到花生耶,濃稠度掌握的很好,因為他本來訴求的就是燴飯,所以醬汁會較多,拌飯或拌麵都可以喔。我覺得還蠻好吃的,有在外面吃簡餐的feel,我想我之後的回購率應該有8成以上,因為還沒試其他的口味。其實以一包32元的價格來說,已經是很"優斗"了喔,推~


店家名額︰永永調理食品有限公司
店家網址︰http://nianiniani.myweb.hinet.net/menu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