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雖然第一次賣鐵罐所得到的錢有點暈倒,
但因資源回收處在東門路二段附近,

有時還是會晃到那去,
就決定繼續收集加減賺好了。

有了上次的經驗,

這次也是集滿一袋後,

再給他多塞個2個鐵罐,
心中不免盤算著︰
這樣應該可以賣到20元去買杯飲料了吧,

呵~呵~
飲料我們來囉^ ^

也是和上次一樣帶著Alan桑拎著阿肥弟頂著大太陽就出門了, 
天氣還是一樣的熱。
到了資源回收站,

將鐵罐秤重後,

拿到指定的位置放妥,
滿心期待的要來領錢囉。


啥???????????????????

我有沒有看錯?
各位再猜一次,
這次鐵罐足足有2KG重喔,

這樣可以賣多少錢?
.
.
.
.
.
8元,

沒錯就是8元,

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8元, 

我還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,

小姐連頭不抬的就說︰

現在1KG是4元。

蒼天啊,
怎麼會這樣咧,
我想這應該是懲罰我和樓下的阿伯搶生意吧,

阿伯,

這塊市場還是還給你吧,
我還是當我的米蟲好了。

嗚~

怎麼會只有8元咧?
會不會是小姐騙我啊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a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